笑含

我瞎bb的小空间

  不管是我磕了很久依然热情不减的千凯千,还是最近让我磕糖磕到牙疼的巍澜,我发现我真的超爱这种一方“热情”,一方“冷漠”的CP设定啊~
  热情的一方,看似强势却是个爱撒娇爱卖萌爱笑的小甜豆。他会脸皮老厚老厚地赖着你,靠着你,想方设法地逗你开心,也像小大人一样的护着你。本来笑点就很低了,跟你在一起的时刻,就更是点了笑穴一般,一直开怀大笑着。他还喜欢在外头动不动cue你,喜欢跟外人炫耀你各种各种好。
  冷漠的一方,外表看似高冷内心却柔软无比。表面上对你的各种讨好各种撒娇各种小淘气表示嫌弃,但是他转过身时微微上扬的嘴角却反映了他内心对你的宠溺。在其他场合他总是保持大人的成熟稳重,而在有你的场合会时不时流露出像你一样的孩子气。当然他每次从背后望向你的眼神也总是温柔似水。
  还有还有,这种CP的特点,还包括攻受角色时常不稳定,可逆不可拆。
  怎么办,我是真的很喜欢这样的CP啊,愿我在未来嗑糖磕到昏迷。😘

评论

热度(2)